故林风雨

光阴寸寸,柔肠百结

arno/elise | 今天他们打通生崽副本了吗?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第二弹!依然是魔改多如狗的无脑甜文,各种团圆,毫无考据,没有逻辑,图个高兴。

     简而言之就是亚诺与爱丽丝喜结连理,爱丽丝带球但不跑的剧情。

  走起_(:з」∠)_

  1、

  自从请来医生确认爱丽丝确实已经怀孕之后,亚诺的嘴角就再也没能从耳根后面缩回来。

  好吧,事实上在医生确认之前,甚至清晨苏醒,一跃而起去找医生之前,他也没能抑制住雀跃的心情,一直在咧着嘴笑。

  其实作为一个即将成为父亲的男人,这种反应是很可以理解的。

  医生沉稳地提着药箱冷静思考。

  如果他没有站在爱丽丝身后,状似不经意的对着医生展示袖剑的话。

  医生沉稳地扶着眼镜冷汗直冒。

  2、

  决心做一个好爸爸的亚诺,第二天就虚心向兄弟会一位擅长手工的刺客请教如何雕刻木头洋娃娃。

  Q:为什么能确定这位小刺客木工一流呢?

  A:因为他在幻影之箭上偷雕花纹。

  这也就导致了,在亚诺突然一脸郑重走来的时候,这位刺客还以为自己乱搞武器惨遭抓包,被自家导师吓出了一个立正。

  3、

  明明爱丽丝的肚子还没隆起,亚诺却俨然变成了一个炫女狂魔。

  “我家小公主以后一定会有一头火红的头发,就像她妈妈那样!到时候我给她买缀着蕾丝边的小裙子……啊!样式要和爱丽丝一样的,哎呀……”比雷克看着一起蹲在房顶却沉浸在想象中的亚诺,张了张嘴,没说出口。

  “……虽然我一定会成为一名疼宠她的好父亲,但是我对她的好一定不会超过我对爱丽丝的好。爱丽丝是独一无二的!”被迫听完《爱女儿与爱老婆可否兼得》演讲的布鲁斯,被猝不及防一下大力拍肩惊到,才喝进去的一口咖啡呛在喉咙里咳个不停。

  “哦爱丽丝,你觉得她会喜欢黄花梨木洋娃娃吗?还是香樟木的好一些?女孩子应该会更喜欢带香味的玩具吧?”被请求援助选择木料的爱丽丝看了眼亚诺,神色古怪。

  “其实……”

  “嗯?”

  “你就没想过他可能是个儿子吗?”

  “啊。”

  4、

  痴心的D导师啊!是什么让你眼角快乐褪去,续上落寞!

  又,王子换公主记。

  来自《兄弟会地下知音报(特刊)》。已售空。

  5、

  俗话说:黑猫白猫,能抓耗子就是好猫。

  同理类推:鹅子女鹅,是爱丽丝生的崽就是好崽。

  想明白这个道理后,亚诺毅然决然同时开始刻洋娃娃和小木马。

  多线操作,不慌不忙,用料实在,童叟无欺。

  爱丽丝:我可是要给你鼓鼓掌。

  6、

  虽然已经是一名(亚诺眼中)超高危人士,但爱丽丝还是拒绝了在孕初期就开始休假的建议。

  但不论她性格如何坚韧,生理上也不可避免的有了一些孕妇的特质。

  比方说奇异的胃口。

  再比方说她最近总在半夜想吃葡萄。

  当亚诺发现这一点的时候,什么都没说,只是在第二天假托寻访治安,奔赴在巴黎各个鸟瞰点开鹰眼找葡萄。

  这一刻,亚诺无比庆幸自己是一名刺客。

  7、

  随着爱丽丝肚子微微隆起,她的孕吐越来越严重了。

  急得亚诺武断承包了爱丽丝的饮食供应。

  而作为他们的亲友团中唯一一位算是半个过来人的比雷克,慷慨地倾囊教授孕妇可能会喜欢的食物口味。

  不过考虑到亚诺的厨艺特色……

  爱丽丝:“我已经好多啦,我们今天开始正常吃饭就好。”

  亚诺:“没关系爱丽丝!你不用考虑我,我愿意给你每天做饭!”

  爱丽丝:“不是……”

  亚诺:?

  爱丽丝扶额:“我现在一看到法棍就犯恶心……”

  亚诺:嘤。

  8、

  日期:18世纪末,夏

  时间: 凌晨3:20

  地点:法国巴黎,亚诺&爱丽丝的卧室

  情节发展:

  “亚诺他踢我了!!!”

  “唔…踢……什么!谁进来了!!!”睡梦中的亚诺一跃而起,准备随时对抗突然冲进来的小红人/小黄人/小蓝人。

  然后亚诺就看到了一个眼睛亮晶晶、满脸兴奋望着他的妻子。

  “他动了,亚诺,他刚刚踢我了我一下。”

  “!!!”

  结局:爱丽丝睡着了,被子有一大块诡异的隆起,亚诺不知所踪。

  后记:“臭小子,倒是给爸爸动一下啊。”刺客议会上,亚诺顶着一对儿大黑眼圈,皱着脸想着。

  9、

  “我真傻,真的。”

  来找小伙伴买醉的年轻甜不辣,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

  “我单知道阿萨辛自产自销不好搞,就出组织搞cp;我不知道还能搞到我们这里来。我一清早起来请缨去出任务,走在路上仿佛看到休假去的德拉塞尔小姐。我叫她,没有应,快走几步去看,只见她正朝一个兜帽男拉着手笑,小腹还隆起来。她是预备当大团长的,我仔细一想那个兜帽男还有点儿眼熟。

  “我慌了,出完任务就从图鉴里寻。寻到下半天,寻来寻去才相信真是个阿萨辛高层。我心说,糟了,怕是给拐跑了。再要想,那兜帽男就从天而降来威胁我,还徒手捏火把吓唬我呜呜呜呜呜。”

  10、

  快入冬的时候,爱丽丝肚子大到连翻身很都困难了。这让急得亚诺直搓手——搓比雷克的手。

  比雷克慌的一批,心说我也没见过这情况,你搓我有啥用啊,我这大部分经验还是为了当初嘲笑你爸特意学的。再说你去问医生啊,问我算啥事儿啊。

  不过为了爱丽丝,亚诺急到昏头还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为了保持几十年如一日鄙视多里安家男人的优良品格,比雷克淡定的表示这不是问题,让臭小子自己在家好好照顾老婆,他有解决办法。

  然后一脱身就去找了专业人士咨询。

  跑得太急,蹬掉了一块瓦。

  不过他绝对不会承认,这是在担心亚诺夫妻。

  11、

  专业人士到了家里,看了看爱丽丝的肚子,又摸了摸。

  “双胞胎吧。”

  爱丽丝:哦呦。

  比雷克:哦呦???

  亚诺:“哦呦!!!!!!!”

  没错,只有亚诺喊出了声。

  12、

  爱丽丝一个没看住,亚诺熬了一宿又雕出来两个小玩具。

  也许未来去了阿尔卑斯山的话,也不一定只有放羊谋生这一条路。爱丽丝看着亚诺疲倦而得意洋洋的展示他的作品。

  要么摆个摊垄断山脚村子的玩具供应?

  13、

  生孩子永远也不会轻松,更不要说是两个。

  听着爱丽丝痛苦的声音,亚诺整个人都不好了,偏偏别人还看着他不许去产房乱跑——“你会让爱丽丝压力更大的,臭小子。”——以至于他甚至想高调模式在窗口疯狂左右横跳。

  深呼吸两次,亚诺拿出刺客大师的经验和气度,冷静下来无声潜行快速攀爬小心上房……

  “亚诺你走开!!!”爱丽丝怒吼。

  14、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因天窗泄露行踪的刺客的名字。

  15、

  新生儿红红皱皱的,眯缝着肿眼泡睡得正香。

  爱丽丝有点儿拒绝这两只小猴子就是她的崽,但事实上,直到累得睡着她的头也仍是偏向孩子的方向。

  至于亚诺,要不是理智尚在,他可能会快乐到拉着比雷克跳摇摆舞。

  “真是最好的又糟透了的一天,比雷克。”亚诺依依不舍地守着爱丽丝和两个孩子,扭头看去。

  快要落山的太阳给比雷克描了一圈儿雾蒙蒙的暖黄色的边,他倚着门框,难得没有说出什么驳斥的话。亚诺坐在床边,隐约在铺散的太阳光线见看到比雷克露出了一个清淡的笑容。

  血缘可真奇妙啊,这孩子和你太像了,查尔斯老伙计,比雷克想。

评论 ( 26 )
热度 ( 95 )

© 故林风雨 | Powered by LOFTER